与云听风

君临渔/风烬/沈烛言/桐曦

很懒的神经病半吊子写文的,文笔被我吃了,文风混乱如狂疯卷地石乱走,看不懂没关系因为我也不知道在写些啥。

想拉着云和风在天穹谈恋爱

其实我想要的,可不止是梦中的永恒国度啊(啾)

那是我不曾见过的世界,云间缀满了被风碾碎了的星光。你愿意和我做一场梦吗?醒来以后能与阳光相拥的那种。

【男神×你】要考试了怎么办

*横滨F4+社长+国木田+首领+陀

*狗屎学校天天考试

*ooc×3

*比考试更可怕的是昨晚的梦,这个噩梦带给了我一篇文的灵感√

【太宰治】

      “小姐要考试了,她很慌张。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我就轻松撬开了德育处的门,把答案偷了一份。”

      《小姐整晚背得很辛苦》《虽然成绩依旧不怎么样》

      《把试卷偷出来扔掉就好了啊干嘛只偷答案》


【国木田独步】

      “小姐平日的学习我都有安排。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小姐按照往日的时间去睡觉了。”

      《她的数学我承包了》《小姐好好休息才是最重要的》

      《数学克星国木田,你值得拥有》


【福泽谕吉】

      “这么看着我也没用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好好复习,我陪着,不懂的就提问,我在呢。”

      《总想着懈怠可不好》《这个时候应该摸头安慰》

      《就算面无表情也还是温柔的男人》


【中岛敦】

      “小姐说要考试了,正瞪着眼翻着书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她手抖得拧得我虎爪疼。小姐那么紧张我要好好安慰她。”

      《小姐这么聪明的人考试完全不用担心啊》《小姐我的虎毛要被你拧秃了请手下留情》

      《敦你那么温柔那就替我请个假吧我不想考试》


【芥川龙之介】

      “平日里很早睡的小姐竟然挑灯夜读实属奇迹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相信认真的小姐是可以战胜试题的,毕竟都考了那么多次。”

      《小姐其实很厉害,虽然考试睡着但排名不差》《小姐你不该熬这么晚,第二天在考场上睡着很尴尬》

      《芥川你安慰人的话可以只说一半,后半句你心里念叨就好》


【中原中也】

      “我批文件她一脸无所谓地背考纲整理复习资料,别看她悠闲散漫,认真起来我都不认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丫头饿了的话就喊我点夜宵。”

      《有什么能比考前复习更吸引她吗?夜宵与外出浪》《天气太冷了,还是吃夜宵暖一下吧》

      《中也简直小天使!比心!》


【森鸥外】

      “考试呀?那我也没办法了。考得不好就穿一礼拜小洋裙吧~”

      “要不穿着小洋裙去吧?运气会好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《命运看着你那么可爱肯定不舍得虐你了啊》《小洋裙可是吉祥物啊》

      《为了摆脱小洋裙而热爱学习》


【陀思妥耶夫斯基】

      “没空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小姐,好好复习。”

      《为什么小姐平时熬夜很欢快一到考试就想着提前睡觉》《不过一场考试何必如此费劲》

      《先生请把你的脑子跟我的换一下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社长的摸头是准备给陀的来着emmmm然后想了一下还是算了

生活方式出了点问题,正在努力解决,月末总是没有来的心慌

考试什么的没在怕的,考试的时候睡觉的就是我,睡觉完排名靠前的就不是我emmmmmm(尬)

深受昨夜梦的影响,很怕了可以说,以后讲晚安请不要祝我好梦了

评论(8)
热度(1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与云听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