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云听风

君临渔/风烬/沈烛言/桐曦

很懒的神经病半吊子写文的,文笔被我吃了,文风混乱如狂疯卷地石乱走,看不懂没关系因为我也不知道在写些啥。

想拉着云和风在天穹谈恋爱

其实我想要的,可不止是梦中的永恒国度啊(啾)

那是我不曾见过的世界,云间缀满了被风碾碎了的星光。你愿意和我做一场梦吗?醒来以后能与阳光相拥的那种。

[又萋萋]

你可以随意成为任何一种惊艳世人的模样
却再也不是往日里眉目清秀笑意盎然的少年了
但我还是想穿过我缺席的数年来拥抱你
多年不见你的一言一行都变了样子
而有人还在我记忆深处久久驻足从未离去

评论
热度(6)

© 与云听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