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云听风

君临渔/风烬/沈烛言/桐曦

很懒的神经病半吊子写文的,文笔被我吃了,文风混乱如狂疯卷地石乱走,看不懂没关系因为我也不知道在写些啥。

想拉着云和风在天穹谈恋爱

其实我想要的,可不止是梦中的永恒国度啊(啾)

那是我不曾见过的世界,云间缀满了被风碾碎了的星光。你愿意和我做一场梦吗?醒来以后能与阳光相拥的那种。

为新的一年而忙碌着的你们❤不要有太多烦恼与焦躁,希望你们能拥有蓝天白云般的自由自在❤

修篁:

如果有小可爱看到这条消息希望你们先做一下心理准备。。。虽然引起风波不好,但是我觉得与其等着有人再被欺骗,不如现在就把一切捅出来,至少少一点受害人吧,真的很抱歉打扰你们心情了,但是这件事必须要做


SNOW:



粉丝是写手的宝物,每个在写手文章底下的留言的对于写手而言都是十分珍贵的,因此写手们都会尽力一条条去回复留言。

综上所述,粉丝们我们宠都还来不及……但是你凭什么让人家半夜累死累活的给你写文!到头来都只是你的一场骗局?!!我特么的都替你心疼给你写文的那些小天使!!!

虽然我可能并没有什么资格说这句,但我还是想说:您真的不适合做太太,也不适合待在圈子里,您待在圈子里,指不准又要有多少不知情的小天使都他妈的要被你骗得团团转!!!

以上,各位晚安,一切事情内幕将在明日揭晓。


评论(1)
热度(52)

© 与云听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