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云听风

君临渔/风烬/沈烛言/桐曦

很懒的神经病半吊子写文的,文笔被我吃了,文风混乱如狂疯卷地石乱走,看不懂没关系因为我也不知道在写些啥。

想拉着云和风在天穹谈恋爱

其实我想要的,可不止是梦中的永恒国度啊(啾)

那是我不曾见过的世界,云间缀满了被风碾碎了的星光。你愿意和我做一场梦吗?醒来以后能与阳光相拥的那种。

【男神×你】当你熬夜时

初来乍到请多指教
*ooc
*无聊的产物
*求指点

【太宰治】
     依旧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,窗帘隔绝了黑夜自己窗外世界的柔冷月光,桌案上的灯光只能照亮漆木桌面,那一双漂亮的眸子在黑暗中静静地注视着你。

     仿佛能吞噬你的一切,思维和行动,灵魂和身体,意识与骨血。你正在刷剧,余光闯进那轻飘飘却灼热的视线,你转头朝他眨眨眼。招呼他过来。

     “一起看吗?”看见他朝你走过来,你起身邀请他入座。

     “啊,已经凌晨了。小姐真热情啊!”他笑着感叹着走到你身侧,却没有任何坐下的意思,只是伸手将你散掉的头发别到耳后,手指一路向下划过脖颈小片脊背,衣料与后背肌肤的摩擦让你有些痒得抖了抖。

     “啪”的一声,他的手覆在笔记本上,合上可电脑,顺势将你固定在他与桌面之间。

     “很晚了。如果睡不着,也不要呆呆坐着看电脑,做些有意义的运动才对身体好。”他凑到你耳边,低低地笑着。

     看着你染着粉红的耳尖心情渐渐愉悦。

————《小姐不可以睡太晚哦》《如果太晚睡不着,我可以帮你的哦⊙V⊙》

【芥川龙之介】
     或许因为太亮,他翻了个身。

     “唔……你在做什么?”他揉揉眼睛,眉心皱着,抓起黑色外套披在肩上朝你走来。

     你没有想到偷偷起来追剧的你会被他发现,本来以为他睡熟了,明明夜晚已经那么累了。

     “电脑太亮了吵到你了吗?还以为你睡熟了呢。”你轻声问,摘下了耳机,朝他撒娇般地眨眨眼,将电脑合上。

     月光有些暗了,穿过窗户洒在被夜风吹开窗帘的角落,你悄悄望向窗外。

     “在下只是觉得刚才有些不适应。”芥川并不会说太腻人的话,也依旧是皱起的眉心和冷淡的话语。

     “噗。”你笑出声。拉紧了窗帘,室内一片黑暗。

     “晚安。”你对他说,吻平他皱起的眉心。

     “好。”他轻声应答,他能感觉到愉悦牵动嘴角向上勾起。

————《特意没有睡着就像知道小姐想看男主角到什么时候》《所以披着黑外套只想砸掉电脑》

【中原中也】

     夜色迷蒙,月光冷清地落在窸窸窣窣作响的叶间,你站在阳台上欣赏夜景,纯粹的墨黑被冷淡的柔白照亮了淡淡一层,这是星稀的一个夜晚。

     你看着星星稀稀疏疏落在墨色画布上,不如往常闪耀,更不去往常热闹,普通今夜的房间,只有你一个人。

     你瘪瘪嘴,中也是一个有责任心的黑手党,他有工作要忙,不想自己晚上这么闲。

     “要是被我知道出去喝酒泡吧鬼混了,回来就打死你!”你愤愤道,原本哀愁沮丧的脸也变成了咬牙切齿的表情。

    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太久,没有听到钥匙与锁摩擦的金属声,也忽略了开锁时的“吧嗒”声,更无视了将近身后的脚步。

     “打电话你又不接,只能特地过来提醒你早点睡。”身后被温热胸膛贴紧,即使隔着华丽繁复的衣服,你也能感受到他强有力的心跳以及内里熟悉的肌肉,多少深夜里你依恋着它们,爱不释手,几番夸赞。

     还有那人因你的话而浮起骄傲的眼——温柔耐心,带笑缠绵。

     “啊……那你还走吗?”他温热的鼻息在耳侧,你稍稍避开一些,轻轻侧着脸问他。

     可发红的耳朵让他的胸腔一震,喉间挤出一声低沉的笑。

     “不走了。”你听见他说。

————《就算翘班也要陪你啊》《首领那边的话,如果是因为这样也会理解的啊,毕竟他也有小姑娘啊》

【国木田独步】

     他是一个有计划的人,一天的计划慢慢地写了一个整页。

     “过点很久了,还不睡?”他推了推眼镜,合上本子朝你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 语气中的不满与微愠你听得出来,愣了一下刚想撒娇,却被他的动作打断。

     容不得你反抗,关了电脑切了电源拔了无线收了零食,将你拉到床上坐下。

     “听话。太晚了。”他软着语气,虽然还是那种数学老师讲课时的脸部表情。

     你楞楞地点点头。他贴心地调暗了夜灯,将你收入怀中,掖了被角。

————《又是相拥入眠的一夜,不让你撒娇也会让你安心》《一撒娇就会打乱计划,不能让你撒娇》

【森鸥外】

     “哪一件呢?”他在衣柜前支着下巴,表情严肃,神色沉迷各式各样的女孩衣服之中。

     不是你熬夜,而是他逼着你熬夜。早早就睡却被戳醒后的第三个小时,也就是现在。

     他工作完后特地问你明天要什么样的裙子,是繁复华丽的洋裙还是甜美可爱的蓬蓬裙,你翻了一个白眼。

     “你可以自己想。”你嘟囔着,虽然自己身材娇小,但是也不用每天都这么被关心像小孩子一样照顾周到吧?

     虽然森鸥外的话并不你不让你反感呢。

     “不行不行,一定要合你的心意。”森鸥外笑得温柔,随手撩了中分的头发,眼睛弯成了月牙,睫毛很长,随着笑而上下颤动。

     就这么远,也看得你心痒。中午大叔的成熟味道,这个时候笑起来偏偏有种孩子气的执着。

     “只要是你选的,我都喜欢啊!”

————《今天的小女孩也很可爱贴心啊》《我一定会对我的小姑娘好好的要合她心意》

【江户川乱步】

     平日里眯着眼睛像是没睡醒,但事实上,你们也经常熬夜。

     谁都阻止不了谁。

     某天晚上,你提议打游戏,他揉了揉发顶,点头笑着同意了,然后你就输了整整一晚上。

     某天晚上,你学习新菜式忘了时间,而他咬着棒棒糖眯着眼趴在一旁静静地等着你完工。后来你们在半夜吃撑出去散步了。结果回家已经凌晨。

     某天晚上,你在赶作业,紧咬着笔头,眉头蹙紧了足够夹死苍蝇的了。他伸过头瞥了一眼,三两下解决了。而热爱学习的你翻出了练习册,忘我地听他讲了一夜题。

     “还以为有多难。”他打了个哈欠,“还需要多久啊?”

     他的话语中全是无奈,只要你觉得还不够,他就能陪你走过一个个漫长无趣的黑夜,给你不重复的乐趣和依靠。

     “闭嘴啊!”你挥动着双手,“干嘛搞的我很笨一样啊!”

     他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————《没有哦,小姐很聪明的不过没有我聪明》《只要小姐不想睡,我就陪着你一起哦,不会孤单的》

评论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与云听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